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太阳剧团《艺界人生》--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7日22:00  新浪娱乐
演出海报 演出海报
太阳剧团剧照“巴洛克家族” 摄影:Olivier Samson Arcand;服装:Dominique 太阳剧团剧照“巴洛克家族” 摄影:Olivier Samson Arcand;服装:Dominique

  Saltimbanco的剧名来自古意大利语(“saltare in banco”)意指在街头表演杂技的人,是太阳剧团的代表作。在剧中,以其各种形式探索了都市经历:居住在那儿的人,他们的特征和喜好、家庭和群体、街道的生气活力和摩天大楼的高耸入云。在旋风与平静之间,在英勇和诗意之间,"Saltimbanco” 带领观众走入前往市中心的寓言与特技之旅。本剧灵感来自大城市的都市结构以及其中多采多姿的市民。视觉效果中明快的巴洛克风格以及阵容坚强的剧中人物将观众带入花稍而梦幻的世界,一个以多样性为希望之根的想像城市。

  《艺界人生》(Saltimbanco)的幕后故事:

  《艺界人生》(Saltimbanco),这场绚丽的充满梦幻色彩的演出是太阳剧团运作时间最长的项目,从十九年前开始上演到现在,已经被近1200万人观看过。该剧1994年在东京更创下六个月全场爆满的历史,引起社会极大回响。在2007年以前,Saltimbanco都是在大篷( “Grand Chapiteau”)中演出,这种大棚可以容纳约 2500 名观众。2007年以后,Saltimbanco进行重新编排,现在成为在场馆里演出的Arena Show。

  《艺界人生》 (Saltimbanco) 巡演厨房招待过许多名人,包括 Boris Becker、Bryan Adams、至上合唱团 (The Supremes)、诱惑合唱团 (The Temptations)、Jean-Paul Gaultier、Roman Polanski、Phil Collins 以及比利时的 Mathilde 王妃和 Philippe 王子。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