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来横财》将上演 唐苑挑战简单自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8日09:18  新浪娱乐
唐苑 唐苑
《飞来横财》海报 《飞来横财》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东方桥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引进的百老汇经典喜剧中文版《飞来横财》,已进驻东城区文化馆风尚剧场排练工作进行数日之久,全剧组人员集中尽力为剧目再创佳绩。演员唐苑饰演剧中“简妮”一角,从中感受颇深。经介绍,该剧构思严谨剧本结构精巧,情节更是复杂多舛,与此剧情相比之下剧中女主角“简妮”纯熟简单、善良、温柔娴淑的性格与该剧产生强烈的对比。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的演员——唐苑,凭借扎实的表演功底已经被业界视为实力派的演员。唐苑曾在校主演过《日出》、《雷雨》、《死无葬身之地》、《榆树下的欲望》等多部话剧,曾在2005年赴罗马尼亚参加国际青年戏剧节演出《伪君子》摘得一等奖殊荣。并参与拍摄电视剧《追捕》、《浪漫爱人》,电影《大路朝天》等影视作品,本次首次与东方桥戏剧联袂完成百老汇经典喜剧《飞来横财》表示相当的幸运。唐苑表示在此之前所饰演的诸多个角色都是千篇一律的严肃、事故、内心活动很多的强势女人,今次在剧中所扮演的“简妮”温柔贤良、单纯简单反倒成为唐苑的一次大挑战。通过该剧强烈的节奏处理对演员本身帮助很大。最终本剧经过一系列阴差阳错的喜剧情节不但引人发笑,更引发人性反思,演员唐苑邀您一起走进剧场,《飞来横财》的下一个幸运者将会是你!(乐饵)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