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妈妈咪呀》演出50场 明星扎堆观看好评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8日11:41  新浪娱乐
崔健 崔健
歌手陈思思 歌手陈思思
主持人春妮 主持人春妮
陈思思观演 陈思思观演

  新浪娱乐讯 8月28日,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百场演出过半,票房总计超过2600万人民币。除了明星大腕们高调称赞外,上万普通观众一边倒的交口称赞,也让业内人士啧啧评价,这部风靡世界的音乐剧在中国真是吸星、吸金两不误!

视频:《妈妈咪呀》京城热演 广获明星推荐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星光再耀 优质口碑

  本周六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将迎来演出50场庆典,除了一如既往上演欢乐之外,还吸引了更多神秘嘉宾到场祝贺,这其中还包括中国摇滚音乐教父著名音乐人崔健等。

  崔健说:“《妈妈咪呀!》中文版太让我意外了。来之前我完全没有期待,但是看到上半场结束的时候,我感觉自己来对了。这些熟悉的音乐变成中文歌曲之后,讲了一个很动人的故事。完全没有所谓的翻译的生涩感。我的朋友们没有来看到太可惜了。明天我还想带我的父母来看一下。”

  其他众星也纷纷表示,最近妈妈咪呀!太火了,想不知道都难。身边的朋友都在议论这部被翻译成中文的作品,看过之后让人倍感意外!此前对《妈妈咪呀!》有诸多质疑的观众,看完之后会感叹说,这部剧必须要亲自看过之后才知道。

  而且,最有挑剔资格的专业观众,对中国的音乐剧演员、舞台表现力及中国音乐剧制作水准都有了重新定义。

  经典神话续写 强势吸金两不误

  连日来,《妈妈咪呀!》的票房势如破竹。日前主办方传出捷报,演出刚两周,北京票房突破1000万大关,总票房已经超过2600万人民币,对于第一次在北京试水驻演的音乐剧来说,这个消息无疑为北京演出市场注入一股强心剂。让业内人士都感到震惊。这也有力地说明,市场确实是检验作品的有力标尺,优秀的演出不论何时何地,以何种语言呈现,都能得到观众的认可,进而获得市场的成功。

  截止目前,低价票几乎全部售罄。价高位置好的票目前也是一票难求,周末场次的演出门票成为抢手货。主办方也提醒各位观众,尽量提前预定购买演出门票,以防现场临时购买遭遇满场的状况。

  《妈妈咪呀》制造微博晚高峰

  天天刷微博的网友从8月份发现,每晚10点微博上会出现一轮持续很久的刷屏风,不同的网友全在讨论同一话题“妈妈咪呀!”因为每晚十点正是音乐剧《妈妈咪呀!》当晚结束的时间。看完演出后兴奋不已的博友纷纷在网上发表自己的观剧心得。

  《妈妈咪呀!》的演出现场总是不少明星,很多明星看完演出难以按捺激动,在微博上分享了观看《妈妈咪呀!》的心得,更有如徐铮、陶红(微博)、朱时茂(微博)等明星都热情盛赞《妈妈咪呀!》品质高、欢乐多、让人惊喜。不仅明星的交口称赞,《妈妈咪呀!》确实有魔力让每一个走进剧场的人体验欢乐极致!

  《妈妈咪呀!》在全球演出,处处都出现了全体观众起立鼓掌长达20分钟的欢乐景象,演出十年创造了4500万人次观演,150亿人民币的骄人成绩,堪称21世纪第一音乐剧。在上海、北京的演出受到媒体、观众热烈的好评及追捧。目前,《妈妈咪呀!》热还在持续升温。《妈妈咪呀!》有望跻身北京新的人文地标,成为外地以及外国游客的不可错过的文化大餐。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