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小剧场剧目展演-《活性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9日19:39  新浪娱乐
《活性炭》 《活性炭》

  热演百场话剧《去年冬天》姐妹篇

  小剧场话剧《活性炭》

  时长:100分钟

  一个发生在冬天里的故事  一对处于情感冬季的男女

  一段冰封已久的如烟往事  一双历经严寒霜冻的心灵

  像“活性炭”一般能“净化心灵”的话剧

  温馨四溢 、感人至深、真诚面对、抚慰心灵

  剧情简介:

  三十多年前,一个男人对一个女人的伤害。三十多年后,一个心灵对另一个心灵的愧疚。

  如今,面对着琐碎生活、物欲横流,还有谁再提起那恍如隔世的年代。享受现在,回避过去,父辈的苦难与艰辛如过眼云烟,杳然无迹。赎罪几成多余,忏悔更似做秀。为了那段几乎忘却了的历史,也为了那些几乎不再被提起的记忆,让心灵再次相拥,用真诚融化冰冻。历史,其实就是每个人的经历。不能让历史成为忘却的借口。这是一出现实主义题材的话剧作品,一个老人面对自己孩子的离异,他苦闷徬徨。一对年轻人面对老一辈的情感纠葛,竟手足无措。他们之间的距离有多远,是隔着一座雪山,还是几缕如烟的往事?在这个浮燥的社会里,如果能多一些可以净化心灵的活性碳,也许我们会拥有更多的沉淀、更纯真的感受。

  这里有两代人对于生活与历史、情感与忠诚的不同感悟,这里有理解,有碰撞,有隔阂,有交融,有诙谐生动的城市生活,也有沉重悔恨的过去记忆。其实,我们每个人的心里都曾有过冬天,都曾有过蒙尘的记忆,让真诚为我们抹去浮尘,让欢乐为我们带来阳光,让理解与爱和我们携手,去一起走过我们心灵深处飘雪的冬季。

  导演:吕  凉

  编剧:喻荣军

  主演:许承先、吴静为、王衡、宋忆宁、刘姝辰

  演出团体:上海话剧艺术中心

  演出时间:9月3日-9月5日 19 :30

  演出地点:上海话剧艺术中心3F戏剧沙龙

  票价:80元

  订票电话:64730123  64734567

  剧团介绍:

  上海话剧艺术中心

  创意·品质·广纳·多元

  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是上海唯一一家国家级专业话剧团体,也是全中国最优秀的话剧团体之一。中心不仅有着一大批专业的编剧、导演、演员、舞台等创作人员,还拥有三个大小各异、功能齐全的专业演出剧场。每年中心自主创作及交流引进的各色演出达600场,吸引国内外观众十几万人次。中心自1995年成立之始,每年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多次巡演活动,并在剧目、编剧、导演、演员、舞美各方面多次获得梅花奖、金狮奖、白玉兰奖等全国性大奖。十几年的时间,中心已先后上演了古今中外作品100余部,与各国艺术家们开展各种形式的合作及互访演出,参与了多个国际艺术节的演出。

  安福路的话剧演出是上海的一道独特风景线,去安福路看话剧成为当代上海青年的一种时尚文化,一种生活方式,甚至是一种习惯。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