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小剧场剧目展演-《风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9日19:40  新浪娱乐
《风铃》 《风铃》

  话剧《风铃》(原名《天堂的风铃》)

  时长:120分钟

  这是一出关注当代大学生心理健康,精神健全,弘扬教师高尚师德的话剧。

  剧情简介:

  应届大学毕业生杨媛在某杂志社担任实习记者,她发现了一篇被主编称之为非常有“卖点”的匿名文章《天堂的风铃》,该文章揭露了一起发生在医科大学的恶性事件:女研究生谭小月为和男研究生汪志强争夺一个出国留学名额,竟然用刀子刺伤自己的导师周明教授;周明教授非但没有报案,反而以德报怨,将谭小月送至国外留学。为确认文章真实与否,杨媛去医科大学调查。校长办公室的柳主任以周明教授的妻子身份矢口否认了文章的真实性。

  杨媛怀疑其中有什么不为人知的隐情,她要追查事实真相,同时追查究竟是谁写了这篇文章,为什么而写。但事实真相却完全出乎杨媛的意料,她陷入了深深的沉思之中……

  本剧故事情节曲折,悬念迭起,周明教授和三个大学生形象鲜明生动,切中时弊、启人心智。

  编剧:孙祖平

  导演:龙俊杰

  演员:洪彬、赵静、薛光磊、刘婉玲、周鸣晗、何雁、王学明、吕岩

  演出团体: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教师实验剧团

  演出时间:9月3日-9月4日19 :30

  演出地点:上海戏剧学院新空间剧场

  票价:80元

  订票电话:64730123  64734567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