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小剧场剧目展演-《鲁镇往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9日19:47  新浪娱乐
《鲁镇往事》 《鲁镇往事》

  肢体剧《鲁镇往事》

  时长:90分钟

  非一般的孔乙己

  非一般的祥林嫂

  鲁迅小说,我们用形体诉说……

  2007年5月上海首演

  2011年6月加拿大巡演

  剧情简介:

  他,孔乙己。未曾进学,却颇有几分清高,喜欢孤芳自赏。饿得脸色青白,却始终不肯脱下又破又脏的长衫……

  她,祥林嫂,一个在祝福大典中死去的女人,一个代表着封建宗法社会里千千万万劳动妇女命运的女人……

  还有,与国家大事相比起来微不足道的一件小事……

  导演:贺飓

  演员:郭洪波、刘炫锐、王海鹰、王珏、李黎、赵思涵

  演出团体:上海话剧艺术中心

  演出时间:9月13日-9月14日19:30

  演出地点:上海话剧艺术中心6F D6空间

  票价:80元

  订票电话:64730123  64734567

  剧团介绍:

  上海话剧艺术中心

  创意·品质·广纳·多元

  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是上海唯一一家国家级专业话剧团体,也是全中国最优秀的话剧团体之一。中心不仅有着一大批专业的编剧、导演、演员、舞台等创作人员,还拥有三个大小各异、功能齐全的专业演出剧场。每年中心自主创作及交流引进的各色演出达600场,吸引国内外观众十几万人次。中心自1995年成立之始,每年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多次巡演活动,并在剧目、编剧、导演、演员、舞美各方面多次获得梅花奖、金狮奖、白玉兰奖等全国性大奖。十几年的时间,中心已先后上演了古今中外作品100余部,与各国艺术家们开展各种形式的合作及互访演出,参与了多个国际艺术节的演出。

  安福路的话剧演出是上海的一道独特风景线,去安福路看话剧成为当代上海青年的一种时尚文化,一种生活方式,甚至是一种习惯。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