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云金筹备相声专场晚会:从艺十年回顾和总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0日05:56  京华时报
曹云金(资料图) 曹云金(资料图)

  本报讯(记者吕莉红)前晚,话剧《分手大师》在解放军歌剧院上演。男主演曹云金(微博)在演出后接受采访,称正在筹备相声专场晚会。

  话剧《分手大师》已在全国各地巡演多轮,观众反响热烈。曹云金说:“观众太可爱了,虽说演了这么多轮,但只要观众还捧场,我怎么着也得接着演。” 

  曹云金目前多栖发展,他直言重心还是相声:“相声演出一直没中断,11月我会有个相声专场晚会,是对我从艺十年的回顾和总结。”他透露下月将参演文隽(微博)监制、方力申(微博)主演的电影《致命闪玩》,“原定我演男二号,但因为要演话剧和准备相声专场,我只能放弃这个角色,改成客串演出了。”

(责编: yxj)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