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吻我,凯特》将演 约翰-伯顿推介野蛮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0日14:08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和璐璐)音乐剧《吻我,凯特》的导演约翰·迈克尔·伯顿昨天来到北展剧场,为即将于9月22日在这里的演出观看场地。

  伯顿从少年时就开始出演音乐剧。他于1997年到2000年期间曾在音乐剧《猫》、《西区故事》、《油脂》等音乐剧中演(微博)出。后来因膝关节受伤而转向后台工作。伯顿从编舞开始,逐步开始导演工作。

  此次演出的《吻我,凯特》是百老汇音乐剧里程碑式的作品,约翰·迈克尔·伯顿导演此次带来的阵容是澳大利亚的班底,因为导演的祖母有一部分中国血统,所以他也特别看重中国的巡演,希望届时增加一点“中国笑料”作为惊喜带给观众。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