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老汇音乐喜剧《吻我,凯特》9月22日亮相北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0日17:1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百老汇音乐剧《吻我,凯特》即将于9月22日亮相北展剧场。昨天,来京视察场地的该剧导演约翰·布顿表示,这是一出不折不扣的喜剧,而且包袱笑料中国观众都能看得懂。

  据布顿介绍,《吻我,凯特》讲述了一对离婚的夫妻在莎士比亚喜剧《驯悍记》中演出的故事。“这是一个十足的喜剧,风趣有活力。舞蹈多,歌唱是典型的西方演唱方式,演员的肢体语言十分丰富。”至于其中的喜剧元素,布顿认为演员们的肢体语言以及夸张的表情应当会打破语言障碍,中国观众一定看得懂。同时他还神秘兮兮地说,到时候他们还会给中国观众一份惊喜。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