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吻我凯特》角色-拉尔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1日22:30  新浪娱乐
角色姓名:拉尔夫(Ralph) 角色姓名:拉尔夫(Ralph)

  角色姓名:拉尔夫(Ralph)

  演员姓名:DAVID R CARTWRIGHT

  简历:

  David毕业于悉尼音乐学院,曾在国家戏剧表演学院学习音乐剧表演,在卡尔顿表演学校学习舞蹈。他最近刚刚在澳大利亚版音乐剧“俄克拉哈马”中饰演主角克理。他还曾在音乐剧“红男绿女”中饰演Sky Masterson ,在音乐剧“苏式狂想曲” 饰演 Ghenghis Khan Schmitz,在话剧“罗密欧与朱丽叶”中饰演Paris,在音乐剧“一笼傻鸟”中饰演 a Cagelle,还在音乐剧“西贡小姐”、“兄弟情仇”、“生命的旋律”、“租”、“安妮”中饰演角色。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