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吻我凯特》角色-讨债人(1)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1日22:31  新浪娱乐
角色姓名:讨债人1,(Man 1 (Gangster)) 角色姓名:讨债人1,(Man 1 (Gangster))

  演员姓名:ANDY LEONARD

  简历:

  Andy擅长饰演的是各类喜剧角色。他曾在伦敦西区的长寿剧“The Vegemite Tales”饰演意大利侍应生。在澳大利亚,他曾在舞台剧“Gagarin Way”中饰演害羞的苏格兰保安,“Get Gary”中饰演意大利流氓斯蒂芬,“The Underpants”中饰演害相思病的 Versati ,在 “Moonchildren”中饰演美国嬉皮士,在“驯悍记”中饰演格雷米奥,在“AProperty of The Clan”中饰演Jared,在 “Housebound”中饰演Peter,在“新美人鱼”中饰演沃尔特爵士和他的妹妹。

  音乐剧方面,他在“Strike Me Lucky”饰演神经质的销售员亨利,在“L'Amore éBizzaro”中饰演Dario 和Renzo (曾用英语和意大利语两种语言演出)。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