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吻我凯特》角色-将军/波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1日22:32  新浪娱乐
角色姓名:将军,兼演波普(General Harrison Howell & Pops) 角色姓名:将军,兼演波普(General Harrison Howell & Pops)

  角色姓名:将军,兼演波普(General HarrisonHowell & Pops)

  演员姓名:TREVOR BURDON

  简历:

  Trevor首次登台演出是13岁时在莎士比亚剧“无事生非”中饰演信使。

  Trevor毕业于澳大利亚戏剧学院。他曾在“西区故事”中饰演合唱团角色,在“七对佳偶”中饰演Ephraim ,在“Fleance& Young Siward’s Son”中饰演麦克白。 他担任主角或配角的音乐剧和话剧演出包括“玫瑰舞后”(Tulsa)、 “名扬四海”(Joe Vegas)、“租”(Benny)、“城堡”(Steve Kerrigan)、“科帕卡巴纳”(Rico)、“恐怖商店” (OrinScrivello)、“酒店”(Emcee)、“麦克白” (Ross)、“罗密欧与朱丽叶”(Paris)等。

  Trevor还是打斗和击剑设计、导演,曾为“罗密欧与朱丽叶”、“麦克白”、“哈姆雷特”等话剧设计击剑和动作场面。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