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吻我凯特》角色-女合唱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1日22:39  新浪娱乐
角色姓名:女合唱团(Ensemble) 角色姓名:女合唱团(Ensemble)

  角色姓名:女合唱团(Ensemble)

  演员姓名:MIRANDA DAISY

  简历:

  Miranda三岁是就在澳大利亚wonderland演出。她在亨特艺术高中系统的学习过古典芭蕾、踢踏、表演等课程,而爵士音乐是她的最爱。她曾在一部揭示女性罪犯的现实题材澳大利亚电视片中担任主演。她最有代表的舞台演出是吉尔伯特·沙利文的系列演出。2000年她创办了自己的舞蹈与表演训练班,专门教授儿童。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