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只狗》学生场首演亮点多 三度开场满足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2日10:50  新浪娱乐官方微博
《两只狗的生活意见》剧照 《两只狗的生活意见》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导演孟京辉(微博)执导的爆笑话剧《两只狗的生活意见》于8月31日在蜂巢剧场热力上演,主演韩鹏翼与吴洲凯的全新组合为广大戏迷们带来了巨大的惊喜。

  反响火爆 

  三度开场

  话剧《两只狗的生活意见》自创作以来便红遍大江南北,短短两个小时,“狗兄弟”转换角色达三十余次,融合了热情洋溢的互动形式和夸张大胆的搞笑表现,更展示了胸口碎大石、金枪刺喉等功夫绝活,令人叫绝。

  此次蜂巢剧场学生场演出由“小戏骨”韩鹏翼与80后新锐吴洲凯全新搭档,这对令人惊喜的组合自出场便引起了阵阵欢呼与掌声,以至三次开场,满足观众的需要,连演员自己都说:“我们这个戏在北京、上海、武汉等各大城市演了700多场,开场开了1400多回。”整场演出效果极佳,演员谢幕后掌声依然经久不息,直至演员下台,观众们才陆续离场。

  亮点颇多 

  可圈可点

  本轮《两只狗》延续了一直以来的即兴表演风格,场场不同,随时互动,带来了诸多可圈可点的亮点内容。如演员在演戏过程中走到观众席,“绊倒”在观众身上;二人热辣的舞蹈也别有一种摇滚味道;对观众的现场砸挂更是带来了一个又一个小高潮,将火爆氛围延续到演出结束……“两只狗”为了理想,追求幸福和生命的意义,一路艰辛,虽然闹出许多笑话,但最重要的是带给人们面对生活的勇气。

  据悉,本轮《两只狗的生活意见》学生场演出将持续至9月4日,后马不停蹄赶赴深圳、美国等地。

  演出信息:

  《两只狗的生活意见》

  北京站:8月31日-9月4日  蜂巢剧场

  票价:VIP、50(学生)

  9月27日-10月4日 蜂巢剧场

  票价:50、100、180、380

  深圳站:9月1日-4日  深圳少年宫剧场

  票价:100、150、200、280

  美国站:9月20日-21日 肯尼迪艺术中心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