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只狗》北京深圳微直播 跨越2280公里狂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2日16:35  新浪娱乐官方微博
《两只狗》北京演出剧照 《两只狗》北京演出剧照
《两只狗》深圳演出剧照 《两只狗》深圳演出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孟京辉(微博)执导的著名话剧《两只狗的生活意见》昨晚(9月1日)在北京、深圳两地同时上演,孟京辉戏剧工作室(微博)及蜂巢剧场(微博)官方微博现场直播,见证了这场跨越2280公里的戏剧狂欢。

  人气爆棚 

  孟京辉“很骄傲”

  《两只狗的生活意见》自创作以来走遍我国数十座城市,影响广泛,反响强烈,创造了“630次笑声,140次掌声,整个剧场笑得人仰马翻”的小剧场奇迹。日前,该剧在蜂巢剧场此轮首演的火爆场面见证了这部名作的实力,开场达三次,演员谢幕下台之后观众掌声仍经久不息。昨晚,北京、深圳两地的微博直播更将观剧气氛带入了新的高潮。入场前半小时,蜂巢剧场门口等待看戏的观众长龙就已经排到二楼,微博上的一张排队照片被戏迷们转载上百次,孟京辉导演本人也转发了此条微博,称:“我为《两只狗》骄傲!”

  跨越时空 

  微直播“很给力”

  一部话剧同时在两座城市上演,在我国当代话剧圈内尚属首次,也是唯一一次,只有《两只狗的生活意见》这部仅凭两位演员、两位乐手便能“压住场子”的剧作能够做到这一点。昨晚的微直播十分“给力”,北京方面截取了“狗兄弟”闯世界、当保安、扮天使等场景,深圳方面也发布了来福和旺财邂逅、入狱、乞讨等画面,两对“狗兄弟”遥相呼应,引爆了这场跨越祖国南北、相距2280公里的话剧盛宴,也让两地的观众与微博的网友同时见证了《两只狗》精彩绝伦、因热深思的戏剧魅力,感悟到其中流溢出来的希望和梦想的力量。

  演出信息:

  《两只狗的生活意见》

  北京站:8月31日-9月4日  蜂巢剧场

  票价:VIP、50(学生)

  9月27日-10月4日 蜂巢剧场

  票价:50、100、180、380

  深圳站:9月1日-4日  深圳少年宫剧场

  票价:100、150、200、280

  美国站:9月20日-21日 肯尼迪艺术中心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