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2011青戏节剧目--《鲸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3日18:01  新浪娱乐官方微博
海报 海报
导演 导演

  多媒体音乐舞台剧《鲸鱼》

  导演:储智勇

  联合导演:郭婧

  剧本统筹:赵宏(a.k.aMC小老虎)

  故事梗概:

  “旅途是那么的漫长,如果一路上我得不到东西,那我一定会死的,什么口粮也不能搭救我。幸运的是,这可是一次真正没有尽头的旅程啊!”——《出门》(弗朗兹·卡夫卡)。

  围坐在海边,三个朋友为了传说中的神秘之物而无尽等待;而在另一个维度中,他们曾经认为了不起的梦想将他们玩弄于股掌之间。经历了兴奋、厌倦和意想不到的灭顶之灾,他们戳穿了梦想的骗局,慢慢靠近了自由。

  但自由的背面,却是孤独。

  导演介绍:

  导演:储智勇

  身份复杂。曾为某著名纸媒记者,后因个人爱好进入文化演出行业。自大学时代开始涉足戏剧创作,曾从事配乐、演员、导演等;同时是器乐摇滚乐团“布拉格(Prague)”和声响艺术团体“怀丁陛士德(the Wedding Beast)”的成员。作为策划人和推手,参与过的各类话剧、演唱会、音乐会等大型文化演出项目有近50个。

  导演的话

  所谓梦想,是骗人的玩意,被人们用来欺骗自己,也用来蛊惑别人。在恼人的现实之中,我们就在梦想的实现或破灭中不停沉浮,但却极少有人停下来想一想,自己的所谓梦想后面藏着的是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东西,以及“实现了梦想又如何”。也许早些看破梦想的把戏,才能把自由握在手中,才能坦然面对永恒存在的孤独。

  所以,这是一台反梦想的戏。

  制作人:张安定

  导演:储智勇

  联合导演:郭婧

  剧本统筹:赵宏(a.k.aMC小老虎)

  舞美设计:马超

  灯光设计:刘文娜

  音乐/音效设计:李星宇

  声响设计:张安定

  平面视觉及影像设计:雷磊

  主演:赵宏、雷磊、李星宇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