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2011青戏节剧目--《我歌月徘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3日18:07  新浪娱乐官方微博
海报 海报
导演 导演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2011法国阿维尼翁戏剧节;北京国际青年戏剧节

  《如果,世界瞎了……》中秋特别版之《我歌月徘徊》——小河、周云蓬漂移音乐会

  演出时间:2011年9月12日  19:30

  演出地点:朝阳区文化馆9剧场之CHE·行动剧场

  (东三环京广桥东,朝阳路小庄路口东北角)

  演出票价:100 / 80 / 60 / 30(学生票)

  票务代理:400-610-3721

  演出团体:优戏剧工作室(Studio U)、河音乐联盟

  导演:邵泽辉

  制作人:崔文嵚

  宣传统筹:郭小寒

  多媒体设计:王萌

  小河

  本名何国锋,中国新民谣代表人物,最具创造力的音乐人。小河将民谣音乐带入了全新的空间,用时而灵异,时而悲怆,时而温情脉脉,时而顽皮跳跃的吟唱诠释生活的荒诞。

  发行专辑:《飞得高的鸟不落在跑不快的牛的背上》(2003)、《请给我放大一张表妹的相片》(2005)、《脚步声阵阵》(2008)、《身份的表演》(2009)、《一个人的交响》(2009)。

  周云蓬

  新世纪的候鸟歌手,冬天去南方演,夏天在北方唱,春秋去海边。9岁失明,学会了弹琴、写诗,云游四方,靠手艺吃饭,为普通人献艺。

  2008年,被《南方人物周刊》评为“青年领袖”。同年,获得第八届华语传媒音乐大奖“最佳民谣艺人”、“最佳作词人”。

  2009年,获“珠江诗歌探索奖”。同年,策划民谣合辑《红色推土机》,销售所得用于帮助贫困盲童。

  2010年,因为《红色推土机》计划当选当年“年度时尚先生”。

  “我到处走,写诗唱歌,并非想证明什么,只是我喜欢这种生活,喜欢像水一样奔流激荡。我也不是那种爱向命运挑战的人,并不想挖空心思征服它。我和命运是朋友,君子之交淡如水,我们形影相吊又若即若离,命运的事情我管不了,它干它的,我干我的,不过是相逢一笑泯恩仇罢了。”

  创办民刊:《命与门》、《低岸》。

  出版诗文集:《春天责备》(2010)。

  发行专辑:《沉默如谜的呼吸》(2003)、《中国孩子》(2007)、《清炒苦瓜》(2008)、《牛羊下山》(2010)。

  参演艺术节:迷笛音乐节、雪山音乐节、草莓音乐节、热波音乐节、德国绳索道音乐节、法国阿维尼翁戏剧节、“民谣在路上”系列巡演等。

  参与录制:贾樟柯《语路》系列纪录片;凤凰卫视《鲁豫有约》人物专访;CCTV《小崔说事》人物专访。

  导演:邵泽辉

  邵泽辉,1999年毕业于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2004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从IT界高级白领转型为极具创造力的青年导演之后,一系列的舞台剧作品迅速让邵泽辉被业内的专家前辈和普通观众认可。无论是大师经典、原创新作、贺岁喜剧、跨界实验都取得了令人赞叹的成绩。2008年夏秋,参与策划并组织“2008北京青年戏剧节”,创作、导演小剧场话剧《在变老之前远去》;2009年,创作、导演中国著名诗人海子的诗剧《太阳·弑》;2010年,受韩国戏剧导演家协会邀请,赴韩国首尔参加“亚洲导演艺术节”,导演德国戏剧大师布莱希特作品《第三帝国的恐惧和苦难》,大获好评。邵泽辉是该艺术节举办以来受邀请的最年轻的导演,被誉为“最具未来影响力的亚洲导演之一”。

  优戏剧工作室简介

  “优戏剧工作室”成立于2008年夏秋之际,由青年戏剧导演邵泽辉和青年演出制作人崔文嵚联合发起。“优”——一方面体现了团队对作品品质的追求,另一方面突出了演员在戏剧创作中的重要地位,旨在探索表演艺术的新方向。主要作品:《在变老之前远去》(2008)、《太阳·弑》(2009)、《那一夜,我们搞音乐》(2009)、《第三帝国的恐惧和苦难》(2010)、《戒严,或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2010)。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