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2011青戏节剧目--《FACEHOOK》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3日18:17  新浪娱乐官方微博
海报 海报
导演 导演

  《FACEHOOK》

  故事梗概:

  你每天上几次人人网?

  为什么要上人人网?上它有什么目的?上它的时候有什么感觉?

  是炒作自己重要还是保护个人隐私重要?

  设计自己的网页是为了满足自我表现的欲望还是慰藉自己心里的孤独?

  当代的年轻人喜新厌旧,而社交网站更是给于了他们标新立异,展示自我姿态甚至是将自己品牌化的机会。无可厚非,人类的自恋是与生俱来的,而社交网站则是它在当代最有代表性的传播媒介。

  由大象在房间剧团的戏剧《人人网开心》是一出关于社交网站诸如人人网、开心网等等和它们对社会的影响的实验戏剧。总的来说《人人网开心》是一台中英双语的舞台剧。

  导演介绍:

  梦琴和丰翼第一次上舞台都是小孩子。丰翼直到2007年在意大利佛罗伦萨当演员和导演,梦琴从2001年开始在挪威特隆赫姆上台表演和拉小提琴。丰翼和梦琴都从伦敦亚非学院毕业了,他们当时研究中国实验及先锋戏剧。

  丰翼和梦琴在北京中央戏剧学院学习的时候开始合作,他们当时也建立了大象在房间剧团。他们合作的方式从一个共同的概念开始,然后梦琴装配剧本,丰翼和演员们排练时把剧本“破裂”,最后他们俩一起再配合一个舞台演出。丰翼最早个作品 “Time Out” 2007年在佛罗伦萨首次公演。梦琴的短剧 “半场” 今年5月份在北京首次公演。

  导演的话:

  每一个人有很多不同的自我。古老与普遍的自我包括单独的自我,面对父母的自我还有面对对象与最亲密朋友的自我。比较具体的自我包括踢足球的自我与上课的自我。还有一些非常年轻的自我,还不好定义不好注意的自我。在此之下包括我们在社会网络创造的化身;一边相似你,一边比你原本自我还好看,还聪明,还迷人。那除了自己和朋友们之外还有谁在看我们”人人网镜子”完美的映像呢?广告人与市场分析家?潜在的对象?潜在的雇主?法律权威?

  Facebook和人人网类似社会网络已经超过玩具的地位。它们不但微妙影响我们的自我印象而且近况也显示他们有毁事业,救命,发动战争与革命的潜力。

  你知道自己是谁?他人可能知道 。

  演职人员表:

  概念:丰翼FabrizioMassini

  费梦琴OdaFiskun

  导演:丰翼FabrizioMassini

  编剧:费梦琴OdaFiskun

  演员:雅娜BoryanaTrifonova、Elizabeth Ashforth、林寒、罗立群、吴子竞

  视频:梁安正,Leonardoworw

  演员表:

  1 - Boryana Trifonova, 女,保加利亚人,材料已经发过去了。

  2 - Elizabeth Ashforth, 女,英国人,材料已经发过去了。

  3 - Alice Han Lin,女,美国,材料放在附件中。

  4 - 罗立群,男,中国,今天将直接发给你。

  5 - 吴子竞,中国,今天将直接发给你。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