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2011青戏节剧目--《最后只好停下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3日18:38  新浪娱乐官方微博
海报 海报
导演 导演
导演 导演

  《最后只好停下来》

  故事梗概:

  这是一部关于爱情平衡,关于三人行,一部等我们浪漫完了,回到当下的都市现实题材情感戏剧。

  三角形是最稳定的几何图形。在爱情中,三角也意味着稳定吗?

  有过无数次恋爱经历的陈衍,身上有着古怪的偏执,他始终觉得和处女谈恋爱太麻烦;

  贤惠善良的女孩左维,坚持要找一个处男做男朋友;

  年轻靓丽的红,她的身上似乎有男人想得到的一切;

  当他们相遇,三角的一条边是隐瞒,一条边是欺骗,一条边是背叛;一条边是摇摇欲坠的同居生活,一条边是偷偷摸摸的情外情,一条边是女人在为难女人。

  原本两个端点间的倾斜与摇摆,会因为第三个端点的加入,而获得平衡吗?

  导演介绍:

  北京舞蹈学院编导专业文学学士、北京大学艺术学硕士、中国传媒大学表

  演系副教授、杨扬工作室艺术总监、青年戏剧导演。戏剧作品:

  ·《我脑海中的橡皮擦》、《最后只好停下来》、《豪猪式恋爱》、 《爱情宅急送》、《两只鸡的低叹生活》等。

  ·《我脑海中的橡皮擦》荣获“第三届中国戏剧奖·小戏小品奖”最佳导演奖、观众最喜爱的小品奖、观众最喜爱的演员奖三项大奖

  ·《最后只好停下来》荣获“2010年第九届全国大学戏剧节”金奖----“金刺猬”奖

  电影作品:

  ·《夏天,有风吹过》(任形体指导)荣获“第九届中国长春电影节”最佳女配角、最佳新人奖两项大奖 

  著作:《戏剧影视形体表演基础》

  导演的话:

  这是一部关于爱情平衡,关于三人行,一部等我们浪漫完了,回到当下的都市现实题材情感戏剧。

  该剧通篇使用非常规叙事手法:跷跷板式360度旋转全新舞美装置、电影蒙太奇、声画对位、肢体语言、原创音乐贯穿全剧等推进情节发展的全新舞台表现手法;两段式时空结构探讨了人生交错中不同的爱情走向,引领观众在一种迷幻流离氛围中重拾爱情或快乐或悲伤点滴片段,带来以真实细腻的情感流露和充沛有力的戏剧渲染,最刺激的观赏体验、最具冲击力的情感共鸣和最深沉的心灵思索感受。

  主创名单:

  导演:杨扬 

  编剧:刘雨畅、徐  远、段舒婷

  舞美设计: 谷旻雯

  灯光: 徐   愔 

  音乐: 张   岩

  服装: 谭斯源 

  李路琦  钟文斌----陈衍

  李素欣----左维

  王戈----艾迪生

  高茵----李妙妙

  吴雪薇----红

  任潇楠  尚睦勋----影子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