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2011青戏节剧目--《蜕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3日18:43  新浪娱乐官方微博
剧照 剧照
导演 导演
编舞 编舞

  作品名称:《蜕变》       

  导演:安东尼奥·布勒尔

  编舞:布丽奇特·茉弗莉

  剧情简介:

  我们在不断改变,生活中没有什么是永恒的。时间在改变,我们的关系和价值观也在变化。随着时间的流逝,变化贯穿于我们的生活中。唯一持久的是生命的不断运动。在我们的有生之年,我们要面对出生和死亡。我们必须准备迎接新的挑战,必须能够告别心爱的人,珍惜现在。而变化是否也意味着机遇和运气?这是一部关于探讨“变化”的作品。

  在这部舞蹈作品的开始,舞者通过身体的动作调整肌肉的张力。他们在舞台上与对方通过身体的对抗,就像我们对待生活所作的斗争,身体上的变化体现了他们如何面对生活中新的状况和关系。舞蹈作品的最后,舞者在舞台上的动作是自由发挥的,没有束缚,如同我们面对生活的方式。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