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2011青戏节剧目--《第三帝国的恐惧和苦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3日19:00  新浪娱乐官方微博
海报 海报
导演 导演

  《第三帝国的恐惧和苦难》

  导演:陈恒辉

  编剧:贝托尔特‧布莱希特

  作品简介:

  布莱希特于三十年代创作的反纳粹剧本中的经典作品。全剧的足本由廿四场片段式的短剧所组成,而每场的角色及情节均是独立的。布莱希特透过这些互不相连的故事及人物,编成一出有关德国人民在1933至1938 年间,希特拉统治德国后的悲惨生活。

  本节目首演及重演于2008年11月及2011年1月,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两次演出均获好评,更获第一届香港小剧场奖提名“最佳舞台效果”及“最佳整体演出”两个奖项。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