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2011青戏节剧目--《集体旅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3日19:02  新浪娱乐官方微博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集体旅行》

  编舞:White Horse (ChrisLeuenberger, Lea Martini & Julia Jadkowski)

  剧情简介:

  一个充满狂热泡沫和群众性歇斯底里的社会中,人们究竟会经历什么?集体旅游以三位编舞集体带来的表演拉开序幕。阿姆斯特丹舞剧团之后所创作的新版本因其强大合奏效果使整个舞剧更加生动有力的展现了其雄心壮志和狂躁感。目前的版本在荷兰最重要的舞蹈奖天鹅奖中被提名为最佳舞蹈制作奖。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