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2011青戏节剧目--《舞我至极on/off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3日19:05  新浪娱乐官方微博
海报 海报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舞我至极 on/off 爱

  艺术总监及编舞:Palle Granhøj

  剧情简介:

  丹麦编舞PalleGranhøj基于加拿大诗人兼歌手LeonardCohen的音乐创作了一个被认为是自画像的作品,是对这个舞团过去20年的发展的一次再现。

  在这个新作品中,PalleGranhøj通过LeonardCohen的音乐去挖掘“舞蹈音乐会”,并受过去20年的舞蹈经历启发创作了一组新的意象。

  Palle Granhøj的作品曾被国际评论家们称为“有魔力”并具有“感人的舞台语言”。在这个制作中,他一方面直视这位知名诗人及作曲家所描绘的渴求和忧郁的世界,同时也在探求新的维度。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