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妈妈咪呀!》口碑穿越海峡 吸引两岸明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5日11:35  新浪娱乐官方微博
许慧欣 许慧欣
许慧欣与主演张芳瑜、于晓璘和曾慧诚合影 许慧欣与主演张芳瑜、于晓璘和曾慧诚合影
许还幻 许还幻
主持人周涛 主持人周涛

  新浪娱乐讯 目前,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正在北京热演,观众口碑已经带来了千万票房,并不断吸引着更多神秘嘉宾到场祝贺。上周末除了主持人周涛、歌唱家汤灿(微博)、青年影星许还幻(微博)等内地明星亮相世纪剧院观演之外,台湾歌星许慧欣也到场观看。

  众星纷纷表示,最近《妈妈咪呀》太火了,想不知道都难。身边的朋友都在议论这部被翻译成中文的作品,看过之后让人倍感意外。此前对《妈妈咪呀!》有诸多质疑的观众,看完之后会感叹说,这部剧必须要亲自看过之后才知道。而且专业观众对中国的音乐剧演员、舞台表现力及中国音乐剧制作水准都有了重新定义。

  台湾歌星许慧欣观剧后评论到:“我看过英文版,所以来之前无法想象《妈妈咪呀!》变成中文版会是怎样的效果。还害怕会不会有一点奇怪。可是刚刚看到中文版的时候我忍不住跟我公司的人讲真的很好看。也很好笑保留了原本的幽默感。那些让人感动的地方表现的都很棒。”

  青年影星许还幻激动地说道:“我特别喜欢《妈妈咪呀!》。又要唱又要跳,那么多场下来还要保持和第一场一样的精力充沛和激情实属不易。我看《妈妈咪呀!》时最大的感觉是我和舞台之间没有距离,舞台上的激情迎面扑来。尤其是第一首歌《money money》音乐一响起我毛孔都张开了,给我很大的刺激。其中还有演员即兴加入很多有趣的创造作。”

  《妈妈咪呀!》在全球演出,处处都出现了全体观众起立鼓掌长达20分钟的欢乐景象,演出十年创造了4500万人次观演,150亿人民币的骄人成绩。在上海、北京的演出受到媒体、观众热烈的好评及追捧。目前,“妈妈咪呀热”还在持续升温。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