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戏剧盛宴再“品”新作 57部戏剧集中放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6日11:20  法制晚报微博
戏剧盛宴再“品”新作57部戏剧集中放送
荷兰阿姆斯特丹现代舞团在开幕式上表演舞蹈 《集体旅行》 摄/记者付丁

  本报讯(记者赵振宗)昨晚,第四届北京国际青年戏剧节在国家大剧院小剧场隆重开幕,来自12个国家和地区的57个剧目,将在北京11个剧场轮番上演。

  其中,包括黄盈导演的《黄粱一梦》在内的三部国产话剧曾在“阿维尼翁戏剧节”上深受好评,但还从未在国内演出过,十分值得期待。

  据了解,本次青戏节的国内剧目达到30余部。本届青戏节将继续力推新人新作,如《末日》、肢体剧《月光下的碎玻璃》、独角戏《花心小丑》等将分别亮相。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