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吻我凯特》男女主角抵京 将在北展连演4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11:39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李红艳)百老汇音乐剧“鼻祖”《吻我,凯特》剧组一行日前抵京。在媒体见面会上,男女主角凯尔(KYLE)和杰希卡(Jessica)先声夺人,演唱了剧中《多么美好》、《我们在威尼斯开幕》两首选曲,让人体验到了该剧的欢快风格。该剧将于9月22日至25日在北展剧场连演4场。

  虽说是小试莺啼,不过可以听得出二位主角唱功不俗,尤其是那首带有维也纳华尔兹色彩的《多么美好》,表达了剧中男女主角之间藕断丝连的浪漫感情,听来优美曼妙,很有戏剧感。

  《吻我,凯特》由百老汇上世纪30年代最著名的作曲家科尔-波特作曲,他可以说是那个年代的“韦伯”,被称为百老汇音乐剧30年代的代名词,也是音乐剧史上的剧场音乐鼻祖。科尔·波特为此剧执笔时,不仅亲自填词,还根据该剧剧情是“戏中戏”的特点,把维也纳轻歌剧曲风和自己擅长的浪漫小品巧妙结合,分别营造出戏里、戏外不同的音乐风格。

  据主办方介绍,《吻我,凯特》剧组包括21名演员、15名乐手。巡演团队将开启全国巡演,不过中国首演并非在北京,而是在河北石家庄。原来,按照原计划,该剧本应是在北京开启中国首演,但消息一出,全国各地的演出公司都纷纷抛来橄榄枝,于是主办方邀约剧组提前抵达中国,增加在石家庄的演出。目前,已经确定演出的城市还有广州、宁波、上海等地,巡演场次也还在陆续增加中。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