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度灼伤》二轮演出在即 众演员加紧最后合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12:21  新浪娱乐微博
《深度灼伤》海报 《深度灼伤》海报

  新浪娱乐讯 作为国话参加“2011年国家艺术院团优秀剧目展演”的参演剧目,由国话副院长、导演王晓鹰(微博)执导的原创话剧《深度灼伤》将于9月9日在国话剧场拉开华丽帷幕。该戏在今年4月的首轮演出中,已赢得了媒体与观众的一致好评。据悉,《深度灼伤》全体演职人员正在国话剧场进行最后的走台,争取在9日、10日两天给观众带来全方位的视觉盛宴。

  《深度灼伤》二度登台

  亮相文化部展演

  作为国话“2011新现实主义年”的新创力作,《深度灼伤》已于今年4月在首都剧场进行了为期十天的首轮演出,赢得了媒体与观众的一致好评。该剧改编自俄罗斯杰出导演尼基塔·米哈尔科夫拍摄的奥斯卡获奖电影《烈日灼人》,戏剧剧本由英国剧作家彼德·弗兰纳瑞创作,曾由英国国家剧院于2009年首演。

  时隔五个月后,《深度灼伤》演职人员在国话新排练场再度聚首,复排此剧。本轮演出,《深度灼伤》将代表国话参加“2011年国家艺术院团优秀剧目展演”,于9月9日、10日两天,在国话剧场隆重上演。该剧将以唯美的舞美设计、演员细腻、精湛的表演,为观众带来全方位的视觉盛宴。

  三角恋下暗藏玄机

  张秋歌于洋(微博)同台飚戏

  话剧《深度灼伤》中,有三位核心人物,即英雄将军科托夫、没落贵族米蒂亚及女主人玛萝莎。最初,观众往往感觉这部戏仅仅是在讲述剧中三个人的情感纠葛,但随着剧情的发展,会发现这部戏的故事结构非常缜密且富有悬念,埋藏在三角恋背后的是政治运动的迫害。据导演王晓鹰讲,“这出戏不是在讲政治本身,剧中在过去历史条件下对人性和文化的反思正是我们所缺少的。而这个戏的看点在于演员对人物的深度挖掘。”

  张秋歌、于洋分别饰演的是英雄将军科托夫、没落贵族米蒂亚。在戏中,二人有大量的对手戏。随着剧情的推进,二人时而争锋相对,时而用无言的方式进行着对峙,无论从演技上还是语言表达上,都展现出两人极其深厚的表演功底。  阿杰/文

  《深度灼伤》

  演出时间:2011年9月9日-10日

  票价:380元、180元、100元、50元、30元

  订票电话:4006-101-101

  国话剧场地址:西城区广安门外大街277号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