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老汇经典话剧《飞来横财》“飞”进京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8日10:41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陈涛)七十三万五千英镑从天而降,砸到亨利·帕金斯头上,朋友、警察,知情人都想分得一杯羹,几经辗转,最终谁能据为己有?爱情、友情、信任,又是否经得起金钱的考验?昨晚,百老汇经典话剧《飞来横财》在东城区“风尚剧场”首演。 

  《飞来横财》改编自英国著名剧作家雷·库内的经典名作。该剧讲述了一个中年男子意外获得一笔巨款后的遭遇。主人公为了占有这笔飞来横财而绞尽脑汁,编出一连串弥天大谎,并由此引出一段紧张刺激的故事。一系列阴差阳错的喜剧情节不但引人发笑,更揭露出人性的弱点,发人深思。

  《飞来横财》是百老汇十几年来常演不衰的经典喜剧代表作之一。此次“东方桥戏剧”独家购买该戏版权,希望能将原汁原味的百老汇经典喜剧带到中国观众面前。“这部戏最打动我的地方就是英式喜剧独有的幽默和诙谐,它向人们传递一个浅显观点:没钱会痛苦,但有钱并不一定会幸福。”导演任麦介绍说。

  该剧将连续演出到9月16日。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