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妈妈咪呀!》广州临演升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08:44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中文版《妈妈咪呀!》剧照 中文版《妈妈咪呀!》剧照

  新快报讯 记者 陈煜堃 报道 上海收官,创下1600多万票房纪录;北京热演,向连演80场发起挑战……这就是世界经典音乐剧《妈妈咪呀!》的中文版自上演以来的火热程度!10月28日起,这部被誉为“世界第一音乐剧”的伦敦西区经典力作,将在广州大剧院轰轰烈烈地展开一连32场的“马拉松式”驻场演出。

  开演在即,备受追捧的《妈妈咪呀!》在羊城连续升温,日前该剧制作团队率先启动“广州高校音乐剧巡回宣讲”活动。从10月份起,由国内外音乐剧产业内的专家组成讲师团,先后走进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等五所高校,针对第一部被成功改编成中文版的世界经典音乐剧作品《妈妈咪呀!》,通过系列讲座以及现场观摩等形式向大学生普及音乐剧知识。“可以欣赏或参与这样国际高品质的音乐剧作品,是一次难得的体验。”去年曾带领学生亲历了中文版《妈妈咪呀!》在广州选角的星海音乐学院教授刘妍告诉记者,“当时严格的百老汇式面试至今还历历在目,选手的演唱实力和舞蹈功底缺一不可,非常自豪的是我校流行演唱专业的谭峻鹏经过了层层筛选,最终赢得了其中的群舞演员角色。”她还表示,随着广州大剧院的出现,希望能有更多的平台提供给本土年轻演员,这将更好地促进广州音乐剧人才的培养和挖掘。

  主办方介绍称,以高额投入保证出品,中文版《妈妈咪呀!》全部制作成本超过7000万元人民币,但在广州上演还是定制亲民的99元最低票价,而且这些平价票将优先面对高校学生开售,致力于音乐剧在广州的普及教育。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