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沁鑫《夜店》将结束巡演 月底二度亮相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17:39  新浪娱乐微博
激情吟唱high翻全场(摄影王黎) 激情吟唱high翻全场(摄影王黎)
穷八代抽晕富二代(摄影王黎) 穷八代抽晕富二代(摄影王黎)

  新浪娱乐讯 田沁鑫(微博)首部癫狂喜剧《夜店之天生绝配》,将于今日(9月9日)在湖州大剧院结束首轮巡演,之后携各地观众肯定的掌声,于9月27日二度亮相北京国话先锋剧场,并连演一月。

  根据杨庆电影《夜·店》改编的本剧,形式载歌载舞,台词便是笑料,今年6月北京首轮演出时,俊俏演员用过于“癫狂”的表演,戏谑看当下,探究在社会问题层出不穷的时代,现代人如何保持快乐潇洒的心态,田沁鑫看待时代怪现象的独到眼光,引发诸多观众共鸣。新浪微博网友俗人武哥便认为本剧是“今年最值得看的戏!”称“一部150分钟的小剧场话剧极少,99%观众坚持看完的绝无仅有。虽然有些辛辣的批判,但不露骨。虽然有些似曾相识的桥段,但很巧妙。加分!有焦点的流动起来的舞台,加分!”

  8月12日,本剧在长沙红色剧院拉开国内首轮巡演大幕,近一月时间里,先后与长沙、武汉、重庆、温州、宁波、杭州等城市的观众见面,均受到当地观众的欢迎,演出现场掌声、笑声不断,其中长沙、重庆的演出代理商鉴于观众反响比预想中还要热烈,已与剧组签订合约,本剧将会再与两城观众见面。而类似对田沁鑫品牌已较熟识的杭州等城市的观众,则如北京观众一样,一面惊讶她风格的多变,一面呼朋唤友将本剧追捧。

  今日,本剧将在湖州大剧院结束首轮巡演,之后,会携各地观众肯定的掌声,于9月27日至10月23日,二度亮相北京国话先锋剧场。田沁鑫会根据各城市观众的看戏反应,对本剧时长及桥段做出适当调整。 小明/文

(责编: pp)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