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老根会馆”喜迎中秋 明星祝酒京城独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0日18:28  新浪娱乐微博
“刘老根大舞台”与“刘老根会馆”相映成辉 “刘老根大舞台”与“刘老根会馆”相映成辉
“刘老根会馆”二层包房 “刘老根会馆”二层包房
“刘老根会馆”一层大厅 “刘老根会馆”一层大厅
“刘老根四合院”一角 “刘老根四合院”一角

  新浪娱乐讯 北京“刘老根会馆”自8月16日开业以来,以其京城独有的东北文化特色及绿色天然、味道绝美的“刘老根私房菜”迅速吸引了八方来客,每天前来会馆就餐、预订包房的宾客络绎不绝,经常出现爆满排号的情况,这让开业还不到一个月的“刘老根会馆”有些始料未及,为了答谢广大宾客的支持和厚爱,“刘老根会馆”在门前的“刘老根文化广场”隆重推出了东北特色演出——海城高跷大秧歌,以敲锣打鼓的喜庆高跷表演盛情迎宾。

  眼看中秋将至,“刘老根会馆”为了让到此的宾客能度过一个不同以往且意义非凡的中秋佳节,特别推出了一系列“快乐计划”,保证让您不虚此行。

  “快乐计划”之一:“刘老根八大锅”中秋节正式亮相

  “刘老根会馆”自从开业当日京城首推“刘老根八大炖”之后,来自四面八方的食客便蜂拥似的慕名而至,凡品尝过的人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且回头客居多,“刘老根八大炖”也因此成为会馆开业至今点菜率最高、也是必点的招牌菜之一,甚至有些执着于此的客人还多次找到会馆来洽谈加盟合作。

  “刘老根会馆”已定中秋节当日,隆重推出最新特色私房菜——“刘老根八大锅”。八大锅顾名思义就是整桌菜主要由八个大锅构成,每一锅都别有洞天,每一锅都堪称东北特色美食。“刘老根八大锅”是在东北传统菜肴的基础上,精心挑选东北原生态绿色健康食材,结合宫廷菜、王府菜的制作方法,兼收粤、京、鲁、川等地的烹调精华悉心研制而成,既注重营养搭配,又有健康养生之功效,且口味咸香,出品纯正。除此之外,还特别搭配了一些营养配菜,如:东北的柴鸡蛋、绿色无公害小野菜、东北特色主食等,该菜品的推出又堪称京城首例。“刘老根八大锅”中秋节的正式亮相,对于广大热衷于此的食客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

  “快乐计划”之二:中秋节与明星共同“举杯邀明月”

  北京“刘老根大舞台”是本山传媒在全国八家连锁剧场的旗舰店之一,众多在《乡村爱情》、《刘老根》、《马大帅》里出现的明星演员都会在此驻场演出,“刘老根会馆”也巧妙的将这些演员的符号融入到了设计理念之中。如果您有幸走进“刘老根会馆”的包房,总能找到以他们为主要内容的特色漫画,如:以小沈阳(微博)为核心人物的漫画“唠嗑”、以“赵四”为核心人物的漫画“山炮”、以胖丫为核心人物的漫画“吃香”等,而这些漫画的名字也正是该包厢的名称,这种颇具趣味的设计理念正是“刘老根会馆”快乐文化的精髓。

  “刘老根会馆”为答谢新老顾客,凡中秋节当日在包房订餐的客人,都会有“刘老根大舞台”的明星演员前来祝酒,特别幸运的客人还可能与所在包房漫画中的演员共同“举杯邀明月”,相信您和您的家人、朋友一定会在此度过一个难忘的中秋佳节。

  “快乐计划”之三:“刘老根会馆”四合院中秋节全面开放

  中秋节当日,为了满足不同顾客的需求,“刘老根会馆”四合院将为尊贵的您特别开放。“刘老根会馆”共设6个四合院,分别是:“刘老根大院”、“乡村爱情大院”、“马大帅大院”、“乡村名流大院”、“二人转大院”、“刘老根八大锅大院”。四合院是北京极为稀缺的宝贵资源,而设计师倾注心血的设计,更是赋予了它们灵魂与生命,这里的每个四合院都放佛是一个不同的“世界”,定会给您一种身临“世外桃源”的美妙错觉,这里将带给您绝对私密的空间和无比尊贵的体验。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