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月与安生》首轮收官 江一燕庆生泪洒舞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2日09:38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昨晚,江一燕(微博)领衔话剧《七月与安生》在上海完美谢幕,此次加演五场依然一票难求异常火爆。当晚恰逢江一燕生日,热情粉丝推着生日蛋糕惊喜现身舞台为江一燕送上祝福,一时间让江一燕感动不已泪洒舞台。在全场观众共同的生日歌祝福下,江一燕首次在舞台上与粉丝和观众度过了一次令人难忘的生日。

  首轮演出完美收官 江一燕HOLD住全场

  从上海首演到全国巡回,再到京沪加演,《七月与安生》无论从艺术影响力还是商业票房上都取得了突破性的成功。通过江一燕以及全体剧组成员的努力,该剧在业内外大获好评,赢得口碑票房双丰收,同期票房更是超越了姚晨(微博)《杜拉拉》创下的佳绩,各地演出商纷纷要求加演,连加演场次都破了记录。首次登上舞台的江一燕更是成为观众最大的惊喜,其舞台魅力如常青藤般蔓延到每个观众的内心,大家绝然想象不到这个江南女孩的身上蕴含着如此强大的气场。即使是饰演一个叛逆张扬的“坏”女孩,你也会爱上她的洒脱、她的纯粹、她的自由自在、她的多才多艺。而掌声背后则是默默的付出,疲惫,病痛、蹭伤、扭伤,这些小小的阻碍并没有影响她在舞台上散发光彩,她定力十足HOLD住全场,用热情打动观众。

  影迷惊喜庆生 江一燕感动飙泪

  昨晚正值江一燕生日,她的热情粉丝“爬迷”们从全国各地悄然“爬”到上海。当江一燕出色的演完《七月与安生》来到台上谢幕,粉丝惊喜现身,唱着为江一燕改编的歌曲,手持特质海报和精心准备的三层蛋糕走向舞台,这般神秘的现身让江一燕本人一时间感动不已泪洒舞台,而全场的观众也被感染一同为江一燕唱起了生日快乐歌,气氛十分温馨感人,江一燕再次鞠躬谢幕与主创及影迷共同许愿切下蛋糕,为《七月与安生》的首轮演出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同时也度过了人生中这个难忘而有意义的生日。

  全国反响热烈 二轮演出在即

  《七月与安生》在首轮演出中掀起了全国范围内的观剧热潮,各地演出市场十分火爆,票房屡创佳绩,目前上海话剧中心已经再次受到国家大剧院以及国际戏剧节的邀请,该剧将在十一月份启动二轮演出,北京,上海,杭州,绍兴,武汉,成都,长沙等地都对话剧再次抛来了橄榄枝,像成都等地的演出商们更是早早预约四场,直赶北京上海演出场次,这种地方市场热烈的现象实属难得,这一场“安生”效应将一直持续到2012年。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