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洋《深度灼伤》谢幕 《肖邦》再登台获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14:48  新浪娱乐微博
于洋 于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张秋歌、于洋、赵芮等优秀演员领衔主演的“2011年国家艺术院团优秀剧目展演”参赛剧目《深度灼伤》,在中国国家话剧院新剧场落下帷幕,观众掌声如潮。本月的17、18日,同样由于洋领衔主演的大型音乐话剧《肖邦》将再度登上国家大剧院(微博)的舞台,进行为期两天的演出,深受广大话剧爱好者的期待。

  话剧《深度灼伤》根据奥斯卡获奖影片《烈日灼人》改编,失踪多年的米蒂亚(于洋/饰)突然归来,英雄将军科托夫(张秋歌/饰)一家热情的迎接了他,但每个人的情绪却各有不同,尤其是女主人玛萝莎重逢初恋情人,别有一番滋味涌上心头。

  其中,于洋饰演的米蒂亚出场颇为戏剧,他将自己乔装打扮成一位颤颤巍巍的老人家,先是调侃自己从未相见的女儿,接着又故作神秘的说出全家人的生活细节,甚至还谈起了钢琴唱起了歌……最后他再掀开帽子揭掉胡子,露出其帅气阳光的面庞,令全家人又惊又喜。然而,在这样欢乐的开场之后,阴谋和血腥正在等待着一家人,挣扎和撕裂也在苦苦折磨着米蒂亚的心。(晓旭/文)

(责编: pp)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