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轶忙演出 《我们的荆轲》中演技获肯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18:22  新浪娱乐微博
宋轶饰演的燕姬获认可 宋轶饰演的燕姬获认可

  新浪娱乐讯 由王斑(微博)、宋轶领衔主演的人艺大剧场作品《我们的荆轲》目前正在首都剧场热演。该剧对人们耳熟能详的历史“荆轲刺秦”进行了大胆的创新以及改编,让观众耳目一新,连日来前来捧场的观众都给了宋轶气场足、台词棒、演技好等很高的评价。对此宋轶表示非常感谢,自己在接下来的演出中将会更加努力。

  对于从8月底演出至今的《我们的荆轲》收到了众多评价,虽然剧中很多“穿越”古代的今人语言和行为方式却让部分观众产生争议,但总体来说获得了观众们的普遍认可。

  饰演燕姬的内地女演员宋轶在剧中展示了投入演出和扎实的台词功底。宋轶表示自己能够出演这样一个重要的角色十分难得,自己在首演时确实很紧张,然而当自己完全进入任务状态之后脑子里想到的全是关于该剧的内容,其他的都无暇顾及。正是这份认真的态度,让观众给了宋轶很高的评价。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