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的雪》首演成功 宁文彤成笑料集中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16:11  新浪娱乐微博
话剧《北京的雪》剧照 宁文彤(左) 话剧《北京的雪》剧照 宁文彤(左)
宁文彤主演话剧《北京的雪》 宁文彤主演话剧《北京的雪》

  新浪娱乐讯 由宁文彤(达达(微博))、陈蓉、刘磊、李晔等人主演的原创京味话剧《北京的雪》昨晚在北京保利剧院隆重首演。虽然舞美、灯光方面还存在一些瑕疵,但扣人心弦的剧情、诙谐幽默的台词、演员精彩的表演使得该剧赢得了观众们近十次的热烈掌声和欢呼喝彩。曾在多部经典影视剧作品中有过出色表现的实力派演员宁文彤在剧中饰演暴脾气的“北京爷们”大围,他幽默的语言、滑稽的动作多次引爆了全场笑点,该人物被誉为“笑料集中点”。

  实力演员宁文彤从影三十余年,参演过的影视剧作品达数百部,塑造过《小龙人》里奇奇爸爸、《亲亲我老师》里达达叔叔等众多经典的荧屏形象,由他主演的电视剧《风车》、《螳螂》目前正在多家卫视热播。转战话剧舞台,他曾主演过《千禧年,我们说相声》、《孔乙己正传》、《樱桃园》、《红蜻蜓》等多部备受好评的作品。

  在话剧《北京的雪》中宁文彤饰演暴脾气的“北京爷们”大围,与其他三个从小在大院里长大的哥们共同演绎了这出“笑中带泪”的精彩戏码。故事围绕着一辆宝马豪车展开,四个哥们千辛万苦凑钱买豪车的钱不翼而飞了,是好友中饱私囊,还是有其他什么隐情,在快速变化的场景中一步步的揭开了故事的真相……该话剧既有时下流行的如“看好你哟”、“HOLD住”等爆笑台词,也有无私救治患病孤儿等令观众潸然泪下的感人剧情。

  据悉,自9月13日起《北京的雪》将在北京保利剧院进行连续5天的首轮公演。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