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达人秀》季军蔡岫勍助阵《极致百老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5日10:28  新闻晨报微博

  记者 高磊 实习生 胡诗瑶

  晨报讯 9月23日至10月9日,将在上海文化广场(微博)连演20场的音乐剧《极致百老汇》已进入紧张彩排阶段。昨日,记者前往文化广场探访彩排时了解到,除了出演《剧院魅影》中“魅影”一角的布莱德·里特尔,百老汇《女巫》中绿女巫的扮演者伊登·埃斯皮诺莎等重量级明星之外,第二届《中国达人秀》季军蔡岫勍(微博)将作为嘉宾助阵。届时,她将演唱音乐剧《绿野仙踪》选段《Somewhere over therainbow》和《发胶新梦》选段《You can’t stop the beat》。

  昨日,蔡岫勍第一次进组彩排,一曲《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引得一旁的导演夸赞道:“You have a good voice(你有一把好声音)。”蔡岫勍透露,此次不仅在首演上表演,而是连演20场,“主要以唱歌为主,舞蹈动作比较少,可能在《发胶新梦》选段《Youcan’t stop the beat》时与观众有一些互动。”蔡岫勍说自己是第一次进组彩排,外国老师给予自己很多指导,“着重纠正发音和音乐的节奏。导演表扬了我一下,觉得蛮开心的”。

  文化广场开幕大戏《极致百老汇》不同于以往一台音乐剧讲述一个故事的形式,而是将各大音乐剧中的经典唱段集合在一起,包括《剧院魅影》、《猫》、《妈妈咪呀!》、《芝加哥》、《悲惨世界》等20余首。除了主演之外,群舞伴唱演员由制作方精心挑选,包括来自伦敦西区的10位艺术家及中方21位来自上海戏剧学院及上海音乐学院的演出者。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