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老汇名剧《临时居所》9月21日登陆风尚剧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5日13:55  新浪娱乐微博
《临时居所》海报 《临时居所》海报

  新浪娱乐讯 2011年9月21日东城区文化馆风尚剧场,上演的美国当代剧作家阿纳斯塔西的名作《临时居所》(又名《应召女郎》),这是东方桥戏剧继《飞来横财》后,又一重点打造的美国外百老汇当代名剧演出的作品。

  近年来外国当代名剧的中文版演出,比例达到了六成。《临时居所》具有扣人心弦的戏剧悬念和对人性的洞察力:电视主持人茱莉亚发现律师丈夫杰克在曼哈顿拥有一套豪华公寓,而公寓里竟居住着一个姑娘凯蒂亚,茱莉亚很快就弄明白,这个姑娘居然是杰克从街上带回来的应召女郎……随着剧情的发展,出乎意料的隐秘事件使三人的关系发生迭变。

  该剧由范益松翻译并导演,总政话剧团张嘉允,郭笑出演。之后,东方桥戏剧还将陆续搬演外百老汇其它剧作《周长别墅的枪声》、《为老婆打工》、《对情的参议员》等。

(责编: pp)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