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光宇主演重庆首部二胡音乐剧《城市丛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5日17:54  橙网-重庆时报微博
刘光宇主演二胡音乐剧《城市丛林》 刘光宇主演二胡音乐剧《城市丛林》

  明晚,由重庆市歌剧院创作的重庆首部二胡音乐剧《城市丛林》将在大剧院上演。我市歌剧院院长、著名二胡演奏家刘光宇担当《城市丛林》的主角,他表示将只用一把二胡演绎人物的全部喜怒哀乐。

  刘光宇演绎男一号

  剧中的绝对男一号哑巴林子由著名二胡演奏家刘光宇担当,这个没有一句台词的角色却是整部剧的中心人物,他的命运和遭遇将揭示出这部剧要表达的现实意义。这次刘光宇的转型幅度相当大,他将以第一男主角的身份,给大家演绎一个凄美的感人故事,不时还能够看到他的疯狂舞蹈。

  “解放碑”都被搬上了舞台

  《城市丛林》除音乐原创之外,在舞台呈现等各方面也力求“城市面貌”:唱词充满着城市语汇的“灰色幽默”,贴近普通人的耳朵,现代而时尚;舞美简洁,灯光利落,采用了代表城市特征的建筑立体布景,整个解放碑中心地带的大楼几乎都被搬上了舞台。同时,对与演员发生关系、支撑人物行动支点的“景物”还大量运用了车台、轨道等道具,使演出伴随音乐的旋律,更加流畅舒展,四个灵活的推拉铁架展示出现代城市生活的瞬息万变、千奇百怪。

  保利院线荣誉出品

  统一票价:30元、50元、80元、100元

  电话:61863166、3188、3199  

  网址:www.cqdjy.com.cn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