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顶级团队打造《世纪之光》 纪念辛亥革命一百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6日12:50  汉网-武汉晚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 袁毅) 纪念辛亥革命·武昌首义100周年的重头戏——大型文艺晚会《世纪之光》将于10月10日晚在汉精彩亮相。记者昨获悉,晚会已经成型,创作、制作团队达到国内顶级水平,正在紧锣密鼓地创作排练和精心打磨之中。

  《世纪之光》晚会被列为省、市纪念辛亥革命·武昌首义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中之重,突破了以往综艺主持方式,将以诗歌朗诵情景式的全新形式出场,通过“大型舞蹈+大型合唱+大型交响乐”烘托各个节目,呈现庄重、热烈、激昂、大气的艺术风格。晚会框架分为五个部分:序,回望百年;第一章,热血之志;第二章,铁血之花;第三章,骨血之魂;尾声,走向复兴。

  晚会总策划任卫新,曾担任多届央视春晚总策划、《复兴之路》总撰稿;总导演马戎,曾担任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庆典、奥运会火炬启动仪式总导演;音乐总监卞留念,曾担任北京奥运会闭幕式音乐总设计、央视春晚等。晚会演员阵容豪华,已确定的有杨澜(微博)、谭晶、戴玉强、刘诗昆、江涛、王霞、易妙英等。届时,晚会将在凤凰卫视(微博)欧洲台、美洲台、中文资讯台,湖北卫视(微博),武汉广播电视总台新闻综合频道、文体频道播出。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