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大艺术院团推介作品 签约500余场金额上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6日13:27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9月15日,“2011年国家艺术院团演出推广交易会”在京举办,来自文化部艺术司、相关直属单位、地方文化厅局、全国各地主要剧院、国内外各类演出经纪公司、主要文化产业研究机构、在京各大媒体的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九大艺术院团推介作品,当场签约500余场,金额上亿元人民币。

  本次交易会是“2011年国家艺术院团优秀剧目展演”的一部分,也是继去年之后的第二届演出推广交易会。当天,国家京剧院、中国国家话剧院、中国歌剧舞剧院、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交响乐团、中国儿童艺术剧院、中央歌剧院、中央芭蕾舞团、中央民族乐团等九个国家级艺术院团,分别对其优秀舞台艺术作品进行展示和推介。在随后进行的签约仪式中,九个国家艺术院团分别与相关单位签约各类演出共571场,金额1.15945亿元。本次交易会还特意邀请了部分国际知名的演出商参加,以进一步扩大国家艺术院团的对外演出。

  在下午举办的高峰论坛上,9个国家院团的主要领导和国家大剧院(微博)副院长邓一江先生、日本京剧中心董事长津田忠彦先生、法国马赛国家戏剧院院长玛莎-马凯弗女士、美国倪德伦环球娱乐公司总裁小罗伯特·倪德伦先生以及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微博)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宇先生分别围绕“中国文化的世界展示”这一主题进行演讲,与会嘉宾围绕促进国家艺术院团走出国门等议题进行专题研讨。大家一致认为,这次演出推广交易会对于搭建国家艺术院团、艺术家与国内外主要剧场、演出公司等相关机构之间交流与合作的平台,提升国家艺术院团的市场运作能力有着重要的意义。

(责编: pp)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