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剧《北京的雪》首演结束 演员刘磊留恋舞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0日16:06  新浪娱乐微博
演员刘磊 演员刘磊

  新浪娱乐讯 近日,话剧《北京的雪》在北京保利剧院的首轮演出完满结束。作为一部原创剧,《北京的雪》得到了观众的首肯,而作为主演的演员刘磊也将结束本次舞台表演,赶往剧组拍摄新戏。

  《北京的雪》连续在保利剧院上演五天,五天的时间里,把欢笑带给了观众的同时,也让观众为之感动。整部剧充满了浓浓的北京强调,深厚的哥们情意也融入其中,有笑有泪,真实好看。《北京的雪》讲述了四个一起长大的北京大院中的哥们儿,四个人性格各异,耍嘴逗贫,无忧无虑,而在遇见都叫“雪”的一大一小两个女孩之后,每个人都成长了,有了各自的目标,也懂得了活着的意义。剧情简单,却感人肺腑。刘磊扮演其中的“杰哥”尤其亮眼。他演得杰哥仗义,豪爽,有责任,有担当,把他身为“大哥”的性格特征表现的恰到好处。为了五场演出,刘磊同众主创排练了一个月的时间,不过看到观众被此剧逗笑或者掉眼泪,他们觉得一切都值了。作为一部现实题材的话剧,《北京的雪》带给观众的除了感动,还有感悟。

  据悉,结束《北京的雪》的首场演出之后,演员刘磊将马不停蹄的赶往剧组拍摄新戏。舞台的历练,让他的表演更加自如,话剧舞台永远让他深深的眷恋。之后,话剧《北京的雪》将会有第二轮的演出。(文/18)

(责编: pp)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