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简爱》首登国话新剧场 袁泉产后回归舞台(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10:22  新浪娱乐微博
袁泉《简爱》 袁泉《简爱》

  新浪娱乐讯 9月27日,由国家大剧院出品、国家大剧院与国家话剧院联合制作的原创话剧《简・爱》首次登上了国话新剧场的舞台。除了剧目自身的诸多看点外,在阵容方面,两剧院力邀国话著名导演王晓鹰,以及袁泉、王洛勇合力奉上经典大戏。此外,担当该剧女主角的袁泉,产后复出第一次“回家”,也受到了颇多关注。 

  《简爱》登国话新剧场   经典名著重现舞台

  《简・爱》将于9月27日至10月4日登上国话新剧场,用话剧的形式“挥发”这部百年经典小说的温暖与醇香。而导演王晓鹰与编剧喻荣军的实力联盟,“话剧公主”袁泉与“百老汇第一华裔”王洛勇组成的明星阵容,更让这部话剧未亮相,却已令人早早“垂涎”。

  《简・爱》讲述的是一个丝毫不掺杂身外之物的纯净爱情故事。改编经典原著,要求剧本的立意和风格应尽可能保持它本身的风采,做到原汁原味。对于话剧《简・爱》来说,它既不同于电影的完全模仿,也不同于小说天马行空的想象。可以说,话剧《简・爱》是一种融会贯通,既提供想象空间,又有引导性景象的艺术表现形式。

  袁泉产后复出首次“回家”   力求完美诠释简爱

  在话剧舞台上,袁泉以其独特的古典气质挑战夏洛蒂-勃朗特笔下的第一女主角简爱。在前四轮的演出中,袁泉的投入演绎受到了广泛的认可与好评,观众一致认为袁泉外形与气质上淡淡的古典美,为简爱带来了一种独特的魅力。此外,袁泉扎实的舞台表演功底与细腻精致的舞台表现力,都为她塑造的简爱打上了独一无二的烙印。

  这次《简・爱》的第五轮演出,是袁泉产后复出第一次回到国话,回归舞台,这无疑是此次演出最具吸引力的“焦点”。 身为人母的她对于角色的处理较先前更加细腻、从容,表演中过渡的层次也更加的丰富。  snow/文

(责编: pp)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