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吕秀才”喻恩泰:我一直都在演正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14:03  解放网-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峥)喻恩泰主演的赖声川喜剧《他和他的两个老婆》日前在闵行城市剧院上演,精彩演出让观众爆笑不止。

  喻恩泰承认自己一直对戏剧充满特殊感情,两次接演赖声川的戏剧也是带着膜拜的心情。 “经典是能经得起时间的。《暗恋桃花源》是我上学时,教材中的经典作品,而《他和他的两个老婆》已经常演十年不衰,没想到自己能出演这两部戏,实在感觉很幸运。”自从在电视剧《武林外传》以“吕秀才”的形象大红大紫后,喻恩泰一直被人定为“喜剧演员”,《他和他的两个老婆》也延续了这种风格。喻恩泰对此并不认同:“在我看来,不管是喜剧还是悲剧,只要是优秀的作品,都一定是情感真实、经得起时间检验的。我努力在各类戏中探索深刻的人性,从不认为自己演的都是喜剧,也不会拿这个来界定自己。”如果不当演员,喻恩泰幻想自己可能会去当作家或者历史学家。在他看来,很多事情比如研究历史,和表演并没有什么本质上的不同。“人生,就是用各种演技,在了解自己了解人性。 ”喻恩泰说。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