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沁鑫据观众反馈调整《夜店》 减半小时戏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18:06  新浪娱乐微博
田沁鑫《夜店》剧照 田沁鑫《夜店》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田沁鑫(微博)癫狂喜剧之一《夜店之天生绝配》,将于9月27日在国话先锋剧场展开北京二轮演出,一直演出至10月23日。此次演出,这部探究现代人快乐指数,广受北京、长沙、重庆、武汉、杭州等城市观众追捧的话剧,将由田沁鑫根据观众的反馈,做出多处调整,时长会由原150分钟变为2个小时。

  从一场极酷的警察深夜审讯开始讲述的本剧,以杨庆电影《夜·店》人物关系为基础上,由田沁鑫借用好莱坞癫狂喜剧手法全新打造。自今年6月亮相国话先锋剧场以来,时尚靓丽的演员,载歌载舞的形式,幽默夸张的表演,简而不凡的道具,充满笑料与包袱揭示时下怪现状的台词,令本剧迅速成为观众热议的话题,被认为“不可错过”。在长沙、重庆、武汉、杭州等城市巡回演出时,本剧同样受到观众的追捧。

  旨在探究现代人快乐指数的本剧,将于9月27日至10月23日,在国话先锋剧场展开北京二轮演出。对于自己的首部喜剧,田沁鑫倾注的心力甚至多过话剧《四世同堂》,因而对观众的反馈,无论赞扬或批评,格外重视。此次演出,她会据此调整本剧,原来150分钟的时长将变为2个小时。

(责编: pp)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