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阳马戏《艺界人生》首演 全世界演出近20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09:09  东方早报

  早报讯 加拿大国宝剧团太阳马戏的经典舞台剧《艺界人生》昨晚在奔驰文化中心开演,从而拉开其在上海14场演出的序幕。这台在全世界范围演出近20年的舞台剧,是太阳马戏最早的作品。 

  相较四年前来上海演出的《神秘人》,《艺界人生》中的小丑和杂耍所占比重更大,更接近传统马戏。七彩琉璃的太阳图案构成演出的巨幅背景,明快的巴洛克风格成为《艺界人生》最鲜明的视觉特点。虽然该剧舞台装置和布局相对简单,但现场音乐和轻松的表演,使整场演出有着一种幽默的氛围,仍具有很强的娱乐性和可看性。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