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伯男携新作抢滩黄金周 《半糖》转战上海(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11:08  新浪娱乐微博
演员合影 演员合影

  新浪娱乐讯 李伯男(微博)导演的2011新作《半塘》经过北京两轮热演,将奔赴上海,于9月23日—10月15日在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微博)戏剧沙龙与上海观众见面。此次演出也横跨国庆黄金周这一重要档期,许多到沪上旅游的游客也可借机“尝鲜”。

  由李伯男戏剧工作室和哲腾文化(微博)联手推出的小剧场话剧《半糖》,讲述的是年轻恋人的一种“半糖”生活方式,他们定期约会,又有固定的时间段各自生活,希望用时间和距离带来新鲜感。剧中涉及买房房价贵、买车摇号难等物质问题,将社会小人物的酸甜苦辣呈现在观众面前。正是在这些充满人间苦乐的小人物、小事件,让观众们感觉这就是他们可能或已经经历的人生。该剧先后在北京人艺实验剧场和东方先锋剧场热演两轮,也引起了网络热议。

  擅长都市情感题材的李伯男导演向来重视上海市场。《剩女郎》《有多少爱可以胡来》《嫁给经济适用男》《隐婚男女》……这些剧目都获得了上海观众的喜爱,也取得了一路飘红的票房成绩。《嫁给经济适用男》等剧目甚至安排北京组和上海组两组人马同时排练同时上演。这次的《半糖》虽然没有延续这种模式,但并非代表忽视。剧组透露,《半糖》将于9月23日-10月15日在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戏剧沙龙与上海观众见面。不仅时间上持续三周,还横跨了国庆黄金周,很多赴沪上旅游的各地游客也可以顺便“尝鲜”。

  订票电话:021-64730123、64734567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