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沁鑫《夜店》换新貌再演 观众可现场发微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18:10  新浪娱乐微博
超有原则无法生存 超有原则无法生存
青涩时光青涩诗 青涩时光青涩诗

  新浪娱乐讯 田沁鑫(微博)首部癫狂喜剧《夜店之天生绝配》,将于下周二(9月27日)二度亮相北京国话先锋剧场,并一直演出到10月23日。根据各地观众反馈进行多处调整,将以新面貌呈现的本剧,演出形态将有新花样,现场观众可一边看戏一边通过新浪微博大屏幕发微博,点评调整后的本剧。

  经过北京首轮及长沙、重庆、武汉、杭州等城市的30余场热演,本剧演员对所饰角色的把握与拿捏更为到位传神,表演也更为水灵鲜活,他们癫狂演绎的种种社会怪现状,引来无数与叫好与喝彩,一些观众则在笑过之后思考生活,并因喜爱给出一些中肯的意见,以期本剧能越演越精致。对观众的反馈,田沁鑫将吸收,本剧此次二度亮相北京,时长便会由原来的2个半小时变为2个小时,戏的结构及桥段等,都有不小调整。

  本剧此次的演出形态,也有新花样。观众走进剧场,虽一样要将手机调成静音或震动模式,只要不用闪光灯,却可以边看戏边拍照,现场通过新浪微博大屏幕发微博,对调整后的本剧进行点评。而在演出结束后,所有参与点评的观众,都有可能获得精美礼品。

  9个演员9个箱9个板,田沁鑫“癫狂”勾勒中国当下浮世绘

  演出时间:2011年9月27日至2011年10月23日19点30(逢周一休息)

  演出地点:国话先锋剧场(东单三条8-2号国话大厦,东方广场东侧)

  演出票价:50元(学生票)/100元/180元/280元(VIP)

  订票咨询:400-610-3721  85325058  65276911  65597364  13716019144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