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梧桐雨》女高音秦贵美子(饰演杨贵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4日05:07  新浪娱乐微博
女高音秦贵美子(饰演杨贵妃) 女高音秦贵美子(饰演杨贵妃)

  日本出生的抒情女高音秦贵美子以其自然的声音,强烈的舞台表演以及与生俱来的音乐才华征服了美国,欧洲和亚洲的观众。

  她毕业于东京国立大学美术和音乐学院。1997年至2007年,她旅居纽约,参加了多部歌剧和清唱剧的演出,并在卡内基音乐厅、费城、东京、汉城举办独唱音乐会。先后在古诺的《罗密欧与朱丽叶》、普契尼的《波希米亚人》、比才的《卡门》(密西西比州纳奇兹歌剧节)、莱翁卡瓦洛的《扎扎》、莫扎特的《唐乔万尼》(H&K艺术制作公司在纽约出品)、莫扎特的《女人心》、罗西尼的《圣母悼歌》、莫扎特的《魔笛》、柴可夫斯基的《叶甫根尼·奥涅金》、德沃夏克的《水仙女》等歌剧中担任主角。先后和美国、捷克、日本、保加利亚等国家的乐团合作。

  秦贵美子先后参加过新泽西州第12届薇奥莱塔杜邦弗洛厄姆协会声乐比赛,德克萨斯州朗维尤年度的全国青年歌剧艺术家比赛等,并在纽约获得由NAOMI古典音乐声乐比赛的荣誉奖。

  秦贵美子是日本Nikikai歌剧联盟会员,横滨市歌剧院和日本国际艺术家联盟在日本的专有成员。自2010年以来在日本横滨市摩天大学任教。

(责编: jingy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