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妈妈咪呀!》北京倒计时 定制明信片邮寄到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5日15:37  新浪娱乐微博
《今日说法》主持人张绍刚前来观剧 《今日说法》主持人张绍刚前来观剧
主持人张绍刚 主持人张绍刚
主持人张绍刚参与活动在明信片上写下祝福 主持人张绍刚参与活动在明信片上写下祝福

  新浪娱乐讯 全球最欢乐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北京之行已进入倒计时,在接下来的最后三周里,主办方将用一种特别的方式帮观众们留下绝版回忆!通过反复地精挑细选,主办方将剧中最动人画面定格下来,推出一套共5款《妈妈咪呀!》中文版限量明信片,让观众把现场的热辣气息从剧院直“烧”到收件人的信箱。

  邮筒和信是《妈妈咪呀!》中的核心道具,爱琴海畔的希腊小岛上,梦幻邮筒在连绵的白色建筑群中显得分外抢眼,单亲女孩苏菲就是从这里把自己的婚礼请柬寄给了三个可能的爸爸,继而引发了一连串浪漫而又让人捧腹的故事。

  即日起,凡是到现场观剧的观众都可以挑选一张自己最中意的明信片,在背面写下想说的话,演出结束后主办方会统一收集并帮你代办邮递手续,寄送到家。《妈妈咪呀!》的现场欢乐不仅可以让你在剧场中嗨翻天,现在还让你有机会把这份欢乐带回家,或者分享给身边好友。

  《妈妈咪呀!》讲述的是一个暖人心房的故事:一场女儿寻父记给了全世界的父母们重新面对子女的勇气;两代间的情感撞击有着面对初恋那时光不再的惆怅,也有一起闯荡世界继续成长的蜕变;一群闺中密友和铁哥们儿帮着张罗婚礼,二十年的姐妹情仍历久弥新。每个人都能在《妈妈咪呀!》里找到你曾经拥有的和曾经失去的东西。如果你有一句未曾说出口的话,一个许久未联系的故人,说给他/她听,寄给他/她吧! 

  妈妈唐娜在为即将出嫁的女儿苏菲梳妆之时,唱起“只恨时光流过/太匆匆/怎能让记忆/从此不再褪色/让过去一幕幕/永远鲜活”,是否你也会感慨,135分钟溜走得太快,明媚激情的歌声还回荡在耳畔,却已经场灯亮起,故事落幕。之后的某一天,当你打开信箱,一切曾经打动你的画面、舞蹈、音乐化成一张卡片就静静地躺在里面,重新唤起你全身的感官,为记忆永久保鲜。

  “蓝色邮筒”已经立在世纪剧院,限量明信片的收件人地址栏正待填写,一个绝版的回忆等着你来收藏,一段新的故事等着你来展开!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