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迪士尼52位明星总动员 浪漫冰舞讨好中国家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10:56  京华时报微博
《米奇环球狂欢之旅》 《米奇环球狂欢之旅》

  绚美多变的灯光、瑰丽宏伟的城堡、晶莹凉爽的冰上舞台,一个如梦如幻的迪士尼卡通世界将于11月4日—6日登陆北京。由“汇丰保险”赞助,美国迪士尼公司推出的迪士尼冰上世界巡演30周年纪念版《米奇环球狂欢之旅》将在工人体育馆举行为期三天的演出。

  360度亲密接触乐坏观众

  迪士尼的经典音乐、原创的故事情节、华丽的服装、卖力的表演,让观众足不出户就可以领略世界上最受欢迎的节日气氛。而充满乐趣的冰上表演,来自16部迪士尼动画片的52个角色汇聚到一起,以旋舞的方式将观众带入一个充满异国风情的世界,让观众身临其境地体验巴西的嘉年华大游行、夏威夷式宴会派对、日本的樱花节。 

  据了解,这次“米奇环球狂欢之旅”的演出也将让观众体验360度的亲密接触,现场演出时,观众中将有许多幸运的小朋友被邀请与卡通明星们在冰上共舞、合影,为自己的童年留下难忘的记忆和美妙的瞬间。正如导演帕蒂文森特先生所说:“我们将带你领略一个最特别的迪士尼冰雪世界。”

  揭开百变城堡的奥秘

  从白雪公主、小美人鱼、睡美人、灰姑娘、到《美女与野兽》中的贝儿,迪士尼的爱情经典童话中总是有着一座美丽而神秘的城堡,象征着爱情的恒久、稳固和伟大。 

  同样,在这次的真冰舞台上也将有一座高达10.9米的城堡,作为横贯舞台的固定背景。据透露,这座城堡机关密布,重达9吨,在运输途中就占去了三只集装箱。在演出中它不断变幻造型,在某个场景中它是《灰姑娘》的城堡,而在另外一个场景它看上去又是《野兽与美女》中的城堡。每个城堡造型都来自于一部经典动画,绝对是迪士尼铁杆儿粉丝的最爱。

  演出时间:11月4-6日  演出地点:工人体育馆

  票价:500/380/280/180/80(特别优惠:380/280买二送一)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